以英文字母分類
ABCDEFGHIJKLM
NOPQRSTUVWXYZ
銀行,保險,金融和專業顧問和顧問
網站: http://www.dbs.com.hk/
公司資料:

星展集團是亞洲最大的金融服務集團之一,業務遍及19個市場。總部設於新加坡並於當地上市,星展業務覆蓋亞洲三大增長主軸,即大中華、東南亞和南亞地區。星展集團在亞洲提供包括零售銀行、中小企業銀行及大型企業銀行的全面金融服務。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電話: 23700983
網站: http://www.plugcustom.com
公司資料:

為零售商提供完整的大規模定制(Make-On-Demand)解決方案。 包括軟件開發、現場信息亭、移動應用程序、網站插件和訂單管理系統。 PlugCustom 城市工廠在 Hong Hong 提供按需定制的履行服務。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網站: http://www.dyxnet.com
公司資料:

成立於 1999 年,第一線集團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致力為大中華及亞太區的企業客戶提供優越的企業級網路解決方案,包括多協議標籤交換的虛擬專用網路服務(MPLS)、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數據中心、互聯網連接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等。集團更逐步拓展業務領域,延伸至雲應用和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客戶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 憑藉提供安全、穩定和全方位網路服務的出色表現,第一線集團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ISO/IEC 20000-1:2018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ISO 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ICT服務供應商。 如欲瞭解更多第一線集團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www.dyxnet.com/tw或致電+886 2 2738 0320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 電腦硬體及軟件
  • 電郵: ggb@dmall.com
    網站: http://www.dmall.com/en
    公司資料:

    多点Dmall成立于2015年,是一站式全渠道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数字化解构重构零售产业,提供端到端的商业SaaS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