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字母分類
ABCDEFGHIJKLM
NOPQRSTUVWXYZ
商品,包裝&存貨盤點
  • 網上產品採購
  • 存貨盤點
  • 電話: 31049930
    網站: http://www.nedap-retail.com
    公司資料:

    Nedap睿保乐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跨国公司,我们专注于为零售商提供RFID相关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并作为RFID全球领导者积极参与供应链、物流、服装和食品零售等行业的技术性革命。在过数十年里,我们坚持为全球知名零售商创建并完善专业的库存可视化、吊牌与标签、供应链和门店防盗等智慧零售集成方案并以不断改善顾客购物体验为宗旨。 我们相信,在顾客不断追求提升购物体验和自助结账成为新常态的今天,高度整合的RFID解决方案能够为中国零售商带来更高效便捷的运营体验。 作为零售领域RFID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Nedap睿保乐帮助零售商释放自身的全渠道潜力,让零售商拥有对库存信息的全局掌控和定制化的智慧零售集成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获取他们想要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早已完成入库和上架准备。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 網上商店
  • 網站: http://nuvei.com/
    公司資料:

    我们是NUVEI, 您全球支付方案的首选合作伙伴。 我们提供智能的全球支付方案 让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一次对接 有效的在本地及全球业务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