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字母分類
ABCDEFGHIJKLM
NOPQRSTUVWXYZ
其他
電話: 37009000
網站: http://www.i-click.com
公司資料:

愛點擊互動亞洲集團有限公司(NASDAQ:ICLK)作為中國領先的獨立在線營銷與企業數字化運營解決方案提供商,連接全球廣告主與中國受眾。基於前沿技術,我們專有的平台擁有全渠道營銷能力 ,通過數據驅動和自動化的方式滿足更高的營銷需求,幫助國際和內部營銷人員觸達中國目標受眾。愛點擊成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香港,通過全球十大辦公地點覆蓋亞洲及歐洲市場。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 電腦硬體及軟件
  • 電話: 3577 8299
    電郵: sales@info-tech.com.hk
    網站: http://www.info-tech.com.hk/
    公司資料:

    Info-Tech 成立於 1996 年,是一家新世代全球科技公司,將傳統累贅的人力資源管理轉變為數位管理,幫助各行各業,大小規模的公司推高生產力。從Windows 的 HR System 開始,公司的聲譽和客戶群不斷累積。

    隨著經濟變化和發展趨勢,我們看到了Saas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軟件 (HRMS) 的潛力,於是 2014 年在新加坡首先推出。

    其後公司繼續擴張,並在馬來西亞、印度、香港和澳洲設立據點。截至2021年,Info-Tech擁有超過300名員工的團隊,並經已服務超過10,000個客戶,管理超過350,000名員工的糧單。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
  • 電話: 3611 9871
    電郵: enquiry@inscoder.com
    網站: http://www.inscoder.com/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網站: http://www.useinsider.com
    公司資料:

    Insider簡化了數碼行銷人員的工作流程,幫助他們推動品牌增長而又不產生營銷浪費。部分著名的《財富500強》公司以及零售、汽車、全球旅遊頂級品牌亦有採用Insider來提供經人工智能處理的個人化體驗。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