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字母分類
ABCDEFGHIJKLM
NOPQRSTUVWXYZ
網站: http://www.fanruan.com/
公司資料:

帆軟軟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帆軟軟件」)成立於2006年,是中國內地最大的商業智慧和數據分析平台提供商,專注商業智慧和大數據分析領域,致力於為全球企業提供一站式數碼轉型、商業智慧解決方案。 帆軟在全球設有多家辦事處,並在香港設有分公司,為港澳地區客戶提供專案實施和客製化服務。

2022年帆軟全球累計合作客戶總量超過2.6萬家,針對各行業均擁有豐富的解決方案和服務經驗,兩岸三地的眾多500強企業和上市公司都選擇信任帆軟產品與服務。帆軟在消費零售和電子商務行業服務過、包括養生堂集團、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團、青島啤酒、王老吉大健康產業、百勝中國、麥當勞中國、杭州銀泰等多家知名企業,在供應鏈管理、資產管理、顧客數據分析與應用平台的建築方面有豐富經驗。

HP:https://www.fanruan.com//

地址:
九龍油塘高輝道17-25號油塘工業城A2座715-717室
電話: 2205 6568
網站: http://feedinghk.org/
公司資料:

樂餉社致力減少高質素的食物被送到堆填區,透過從食物供應商、分銷商和製造商收集仍適合食用的食物,將它們分類、儲存和並轉贈給逾150個慈善機構夥伴及其20多萬受惠人士,減少食物浪費,同時分享公益。樂餉社成立於2011年,是香港唯一獲全球食物銀行網絡認可的成員。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電話: 37984400
電郵: info@bbhrms.com
網站: http://www.bridgebuilderhrms.com/
公司資料:

FlexSystem協助15,000的客戶數碼轉型,高達95%滿意,30年為各行各業打好營運根基,研發不同的EPR照顧客戶的需要;FlexSystem 以會計系統最廣為人知,近年推出HRMS優化版,協助各行各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方便主管安排編更,休假及處理假期計算等;更有全新為餐飲業而設的Foodival為採購及庫存管理系統,讓餐飲業老闆更有效控制成本,提升利潤。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網站: http://www.storeberry.ai/
公司資料:

Storeberry是為中小企而設的全渠道零售管理平台,助商戶輕鬆開設電商網站,一站式管理實體店及網店庫存、雲端零售POS系統,並提供CRM顧客管理系統、串連Facebook社交媒體管理、對話式聊天機械人等行銷工具,全面功能配套有效為商戶開拓新客源、提升線上線下營運效率及營業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