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字母分類
ABCDEFGHIJKLM
NOPQRSTUVWXYZ
其他
地址:
香港上環永和街25號俊和商業中心11樓
電話: 2123 7388
傳真: 2559 0429
電郵: info@macaumatters.com
網站: http://www.macaumatters.com
廣告及活動策劃
  • 廣告、市場營銷及設計
  • 電話: 2388 6836
    傳真: 2328 8742
    電郵: info@madcradle.com
    網站: http://www.madcradle.com/
    公司資料:

    廣域度數位行銷 (Madcradle Online)是一間綜合性數位營銷廣告公司,逾16年的網上行銷經驗,同時為Facebook Managed Partner、Google、Yahoo!雅虎香港和騰訊廣告的授權合作夥伴。以Digital Marketing Technology 5.0為服務重心,以國內及大灣區營銷、成效行銷(Performance Marketing)、社交媒體營銷、對談式營銷、沉浸式及Web 3營銷。/標誌著以「Creative 創意」、「Media Strategies 媒體策略」及「Technology 技術整合」三大元素,為各大中小企業及品牌客戶提供及構思不同的廣告方案,助他們尋找更多商機及獲得最大的廣告回報。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 電腦硬體及軟件
  • 網站: http://www.matrixforce.ai/
    公司資料:

    MatrixForce是 WhatsApp Business API 平台服務商的先驅,業務主要在香港、中國和亞太地區。 MatrixForce 是一個跨境企業級全渠道對話商務平台,用於 OMO 銷售、訊息營銷和客戶服務。憑藉高度安全、用戶友好且功能強大的一體化實時聊天平台,MatrixForce 允許您透過一個應用程式來管理所有渠道的客戶,並由人工智能自動化提供協助。 MatrixForce 受到眾多跨國企業的信賴,行業包括:奢侈品、保險、金融、教育、零售連鎖客戶、中小企業和電子商務客戶等。

    我們正在為一些企業客戶提供服務,例如 Tiffany & Co.、Blue Insurance、UA Finance HK 和 Wall Street English 等。我們正在全球範圍內擴展我們的 WhatsApp business API 業務和我們的團隊結構。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辦公室用品
    電話: 3769 6222
    電郵: info@monitair-solutions.com
    網站: http://monitair-solutions.com/
    公司資料:

    Monitair 是室內空氣質量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 Monitair的雙極電離設備,IAQ傳感器和實時監控軟件可幫助建築物提高能源效率,並針對居住者的健康,福祉,認知功能和生產力進行優化。Monitair 在數十項獨立的實驗室測試中,雙極電離技術已被證明可安全有效地減少病毒,細菌,VOC,黴菌,異味和顆粒物。

    客戶研究與忠誠度計畫
    地址:
    新界沙田科學園科技大道西5號企業廣場7樓708-709室
    電話: 3427 8265
    傳真: 2332 0413
    網站: http://www.motherapp.com
    公司資料:

    Motherapp於2008年成立,公司的名字反映我們作為「應用程式之母」的抱負,我們信賴科技的積極力量,通過流動科技、物聯網、人工智能和數據分析的先進發展,開發智能應用程式,幫助客戶深化顧客關係,優化營運,以人工智能和數碼顧問服務,支援客戶。我們的客戶包括港鐵、香港旅遊發展局、中華煤氣、連卡佛、領展等。

    Motherapp為客戶提供可靈活擴展的忠誠客戶應用平台,客戶可加入自己的品牌形象,按自身需要自行設定平台應用,以有針對性、個人化的服務,配合行為學習和自動化操作,與新一代對品牌有更高要求的消費者互動。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網站: http://www.mpower.cloud/
    公司資料:

    MPower Technologies是專注於零售技術的公司。專為零售企業提供全方位電子商務體驗方案。結合線上科技與線下銷售員的操作,提供即時對話式電子商務,促成新客戶的訂單; 同時提供個人化網店系統,讓前線銷售員與客戶維持緊密互動,提高交易量。

    其他
    電郵: info@msquaredprintsolutions.com
    網站: http://msquaredprintsolutions.com
    公司資料:

     

    MSQUARED 是一間提供一站式印刷及包裝設計和印刷服務的公司。MSQUARED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包裝設計建議和構思及印刷, 可為客戶之商品特顯其公司之形象、品牌和聲譽。此外,我們所有的設計方案會包括以配合客戶品牌之目標客戶為中心的市場營銷策略,為客戶的品牌制定出最適當的印刷及包裝設計策略和方針。設計完成後,MSQUARED 可以提供印刷服務給客戶印製出所設計的印刷及包裝產品。MSQUARED 與市面上多間優質印刷公司合作,為客戶印製高品質產品。與 MSQUARED 合作的印刷夥伴均已成立多年,其中一間的印刷公司於 1988 年成立, 這些優質印刷公司一直為各行各業的國際品牌提供印刷服務。

    公共服務
  • 其他
  • 電話: 2993 2111
    傳真: 2798 8822
    網站: http://www.mt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