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字母分類
ABCDEFGHIJKLM
NOPQRSTUVWXYZ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電郵: contact@oopossibility.com
網站: http://www.oopossibility.com
公司資料:

我們提供實時的顧客互動方案,助你既可推廣業務亦可同時收集顧客的意見。我們的目標是推崇一個公平、透明及平等的平台,讓他們根據個人意願把自己的個人數據是否公開,讓一些組織能有效地及快速知道目標群眾所想,從而幫助企業的發展和品牌的建立及推廣。

其他
網站: http://www.omnichat.ai
公司資料:

Omnichat為亞太區領先的全渠道對話商務方案供應商,致力助品牌將來自不同社交渠道的客戶對話集中在一個平台統一回覆,整合WhatsApp Business,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WeChat 和網站即時對話,提升營運效率。

Omnichat的使命是通過線上線下銷售整合、自動化行銷、聊天機械人以及客服方案,充分發揮對話行銷的潛力,並利用自動標籤和客戶細分來瞭解客戶的習慣和偏好,以創建個人化的客戶旅程,從而推動智慧零售轉型。

Omnichat的願景是通過對話將訪客轉化成顧客,並已服務過千個亞太區零售及電子商務品牌,協助品牌把握全渠道零售環境所帶來的機遇。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 電話: 3565 4483
    電郵: findus@omniwe.com
    網站: http://omniwe.com/
    公司資料:

    Omniwe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OMO (Online Merge Offline)解決方案提供商,由一群雲計算和物聯網技術專家於2018年共同創立。多年來,Omniwe為香港和亞太地區的實體零售商提供服務,深刻理解中小型零售和餐飲企業所面臨的挑戰。這些消費者的需求不僅加速推動零售業的轉型,對零售業者更是必須面對的關鍵挑戰。
    為了應對不斷變化的零售行業,Omniwe提供了一種全渠道零售管理平台,為中小企業提供了無縫管理多個渠道的端到端解決方案,而企業可以創建一個連貫的客戶體驗,提高其盈利能力。Omniwe的全渠道零售管理平台不僅集成了電子商務網站、市場分析、POS系統和設備、現金物流支持和庫存管理等功能,幫助中小企業轉型成為全渠道零售商,還利用人工智能幫助客戶進行內容生成。通過利用人工智能技術,Omniwe可以幫助客戶為其網站和社交媒體渠道生成高質量的內容。在資訊科技與行動網路精進下的「新零售」發展,Omniwe旨在為那些想要創業的人提供新的方向,並幫助中小企業在不斷變化的零售行業中蓬勃發展。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 電腦硬體及軟件
  • 網站: http://www.workstem.com/hk/
    公司資料:

    Workstem是亞太地區領先的一站式雲端計糧 & 人力資源管理平台,涵蓋編更、考勤、報銷、計糧等模塊。自2020年上線以來,Workstem已累計為過300家企業實現數碼化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