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字母分類
ABCDEFGHIJKLM
NOPQRSTUVWXYZ
互聯網及網站服務、網上商店
網站: http://www.larksuite.com/
公司資料:

Lark是新一代的團隊生產力和協作工具,整合了聊天、日曆、視頻通話、電子郵件、在綫文檔和存儲、項目管理等必備功能,致力於幫助組織打造高效的辦公和協作方式,提升團隊創造力和參與度,從而加速組織成長。

商場
  • 商場
  •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海濱道77號海濱匯1座20樓
    電話: 2175 1800
    傳真: 2267 4176
    網站: http://https://www.linkreit.com
    公司資料:

    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簡稱領展房託,香港股份代號:823)是亞太區市值最大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由環球領先的房地產投資者及資產管理人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領展房託於2005年成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房託基金,自此基金單位全屬公眾持股,由私人和機構投資者持有。領展房託是香港證券市場指標恒生指數的成份股,亦是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區指數、富時社會責任指數、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的成份股。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以香港為基地,投資和管理涵蓋多種資產類別的物業組合,包括零售設施、停車場、辦公室和物流中心等商業地產,物業遍布中國的北京、包括香港、廣州和深圳的大灣區和上海等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以至英國倫敦和澳洲悉尼及墨爾本。為了實現可持續增長的願景,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積極在不同市場開拓業務機會,致力把握不同市場的機遇。

    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s://www.linkreit.com